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如果你家破产了……】


1.

一霖看着变成一片废墟的度假村,

瘪瘪嘴就要哭,

荣石见状手忙脚乱的哄,

“一……一霖!怎……怎么了?!”

一霖“嘤!荣石QAQ……咱家是不是破产了……”

2.

很快荣石破产的消息就传遍了整片海域,

谭宗明心血来潮,

“启平……如果我破产了你还要我么?”

平平鱼正在数手上剩下的戒指,

闻声特别干脆,

“不要了!”

谭宗明“……”

3.

亦度鱼“不可能!我才不会破产呢!”

然然鱼嘴里咔嚓咔嚓嚼着海带饼,

“假如嘛……”

亦度鱼犹豫了下,

小声开口,

“你觉得志雄还能卖个原价么……”

正在偷听的黄志雄“!!!!”

然然鱼“咦?为什么会卖不到原价?”

亦度鱼欲言又止,

“我觉得他肾不行了……”

然然鱼“哦!”随后一脸同情“那肯定卖不了……”

亦度鱼如释重负“那就不卖了!”

被质疑肾不行的黄志雄“……”

4.

小方鱼吃完一块海带饼正要伸手拿下一块,

听到这个问题把饼都吓掉了,

“什!什么!”小方整条鱼都哭唧唧,“见锋都这么穷了……嘤!”

杜见锋“……孟韦!孟韦!我好歹也有治安队的编制啊!”

小方鱼继续哭唧唧“可是我能吃啊……”

5.

琰琰鱼特别认真的思考了下,

“没关系,我有小殊呢!”

蔺晨点头“没错,那块海带饼还能凑合一顿呢!”

琰琰鱼眨眨眼“我的意思是小殊是整个海域的海带经销商啊……”

蔺晨马上“我也是这个意思!”

海带饼小殊决定派人干掉这只肥鸟,

6.

季三白“我一直很穷啊……”

正在顶球卖艺的洪少秋表示对这个假设很不以为然,

7.

阿诚微笑“呵呵。”

梁萌萌泪流满面,

明楼在一旁悠闲的喝茶,

8.

然然鱼挺了挺胸膛,

“我可是李队长!来人,把上次收缴的那一批海鲜端来!”

凌远“熏然,拿海鲜干嘛?”

然然鱼很认真“腌起来可以吃好久呢!”

凌远“熏然真棒!”

9.

荣石看着快装满第五个桶的珍珠,

“一……一霖!别……别哭了……够……够了!”

一霖打着嗝“嗝!我!嘤嘤嘤……停不下来了!嗝QAQ”

评论(39)
热度(41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