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璞剧场 【与众不同的下场】


璞璞欢快的叼着中国结跑到了平平鱼身边,

两眼亮晶晶的等他接过去,

布偶彻看着周围人手一个的红色中国结……

心中一片悲凉……

居然连……连那只金毛都有一个!!

刘彻伤心的毛都塌了……

焉了吧唧的趴在两个食盆旁边,

璞璞送完中国结一转头,

轻快的迈着四个黑色的小爪子走了过来,

歪着头看了看无精打采的布偶猫,

“你怎么了?”

布偶猫很伤心,

“他们都有中国结!就我没有!!”

璞璞有些愧疚,

“我忘记了……”

布偶彻闻言更伤心了,耳朵都耸拉了下来

“呜呜呜呜……”

璞璞赶紧安慰他,

“我马上给你编一个!”

布偶彻抽抽搭搭,

“我要一个与众不同的!”

璞璞犹豫了下看到他又要作势嚎啕大哭,

“好!”

然后……

第二天……

布偶彻收到了一个绿色的中国结,

他特别得意的挂在了脑门上,

逢鱼就炫耀,

“看!这是璞璞给我做的!”

蔺晨“这个颜色和位置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14)
热度(154)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