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短文】

五,

明诚特别想揍人,特别想,他前两天刚嘲笑过研究一颗小行星三年的蔺晨在研究生毕业的前一个月,小行星爆炸了。他的导师萧景琰听说都哭了,当时明诚还在幸灾乐祸蔺晨这货又要延迟毕业,结果现在就轮到自己了。

他看着研一的小学弟哭哭啼啼的解释前因后果,明诚心里【你们!知道!远远!有多贵么!卖了你们都赔不起!!你们放到黑市顶多一两万好不好!!他可是八万!八万!!八万!!!】

然而面上还要维持大师哥的云淡风轻,“别急,我去报告教授。”

等站到教授办公室门口,明诚狠掐了一把大腿,在眼里窝好两汪水,一脸沉痛地敲开了门“明教授……”

明楼在他进来的一瞬间眼睛都亮了,“阿诚啊……怎么了,这是?”

明诚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狗狗眼,“远远……好像丢了……”

六,

许一霖还在抽泣,凌远默默的坐在一旁,“别哭了……”

“我想回家……嘤!”许一霖说着把自己翻了个面。

凌远“你知道那个孟韦住哪么?”

一霖“不知道……”

凌远默默甩了甩尾巴,咽下了快要脱口而出的吐槽。

一霖突然想到什么似得啊了一声,“但是然然应该知道!”

“然然是谁?”凌远站了起来,在许一霖身上又笼罩下一片阴影。

“然然是这一片的警察,可厉害了……”许一霖很认真。

凌远用爪子把饭卡捏起来,“那我带你去找他。他长什么样?”

“白色的!圆圆的眼睛!四条腿,一条尾巴!”

凌远看了看自己。

七,

明楼看着面前眼睛红红的明诚,心疼得不行,心肝啊!!!!

“丢了就丢了!没事没事没事……回头我再买一只就是了……”

明诚带着点鼻音,“可是好贵呢……”

明楼不在意地一挥手,“不就八万么,没事,咱们有赞助。”

八,

谭宗明正在哄自家的布偶猫,

“宝贝!吃一点……乖……”

布偶猫赵启平特别不屑地拿小巧的屁股对着他,

谭宗明顿时就被萌到了,“乖,不要不理爸爸……”说着不顾对方的挣扎就把赵启平抱到怀里,狠蹭了两下他软乎乎的小身子,谭宗明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平平宝贝儿~”

这时候电话响了,谭宗明一手揉猫一手接电话,“喂?明楼你以为我钱都是大水漂来的!八万的老鼠你说买就买啊!!!哎哟,宝贝别抓我领带!”

评论(39)
热度(28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