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万圣节应该扮成什么?】

今年万圣节的服装是平平鱼和亦度鱼一起选的……然后……

一,

“我不要!”亦度鱼愤然拒绝,

平平鱼“你穿得可好看了!”

亦度鱼指着毛茸茸的兔耳朵和白色的假领子特别不开心,

“我不要扮兔女郎!”

平平鱼“那你想扮什么?”

亦度鱼理直气壮“我要那个有红色美瞳的吸血鬼。”

平平鱼一口回绝,“不行,那是我的。”

亦度鱼特别不服气,“为什么?”

平平鱼“因为我尾巴是红色的。”

亦度鱼“可我的尾巴也不是白色的啊。”

然后他俩一起陷入沉思,

二,

小方鱼戴着毛茸茸的兔子耳朵脸慢慢的红了,

“我……我……我……”

亦度鱼趁机,

“孟韦你看这和你尾巴的颜色多搭啊!”

平平鱼,“就是就是,杜见锋也一定很喜欢!”

杜见锋在一旁看得两眼发直不住点头……

三,

一霖被平平鱼和亦度鱼套上了一件半透明的淡蓝色纱衣,

他好奇的开口,

“这是哪个角色?”

平平鱼“这是冰雪奇缘啊!”

一霖鱼想了想,“可是万圣节不是要扮成怪兽么?”

平平鱼严肃道,“那是因为你不懂艾莎女王的可怕……不信你问荣石应不应该扮成这样。”

一霖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荣石,

荣石看着他纱衣下面若隐若现的白嫩皮肤咽了口唾沫,

“就……就是!艾莎女王最可怕了……”

一霖开心的扑倒了他,

“我要吃掉你(*/ω\*)”

荣石大义凛然地张开手臂,

“来吧!”

四,

然然鱼兴致勃勃的挑来挑去,

然后把自己裹成了木乃伊,

他声音闷闷地从布条里传出来,

“平平……好黑啊……”

平平鱼“你为什么把眼睛也挡住……”

然然鱼认真,“演员的二次创作。”

五,

蔺晨看到小方鱼和一霖的装扮特别高兴,

“琰琰呢!琰琰的是哪件!”

然后亦度鱼翻出了一件特别长的黑袍子和一个面具,

“这是琰琰的!”

蔺晨沉默了一会,

“为什么这个面具连鼻子都没有?”

亦度鱼坦然道“伏地魔啊”

六,

阿诚翻了翻剩下的衣服,

然后指着平平鱼,

“脱。”

平平鱼“嘤嘤嘤Q_Q”

阿诚“要不我帮你脱?”

平平鱼伤心的把吸血鬼衣服和美瞳给了阿诚,

七,

季三白把巨大的南瓜头套在头上,

然后身子下沉到海水里,

这样海面上就只有一个幽幽发着光的南瓜头,

洪少秋从远处游过来看到“!!!!!!救命!!!!”

八,

亦度鱼“我们俩扮什么Q_Q”

平平鱼“不知道Q_Q”

突然亦度鱼灵光一闪,

“我想到了!”

九,

谭宗明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

看着面前坐在礁石上的平平鱼,

“这是……?”

平平鱼娇羞状,“我是小美人鱼啊(*/ω\*)”

谭宗明大喜,

黄志雄摩拳擦掌,“亦度,那你也是……”

亦度鱼很坦然“我是王子啊。”

然后平平鱼嘤地一声,他俩抱在了一起,

谭宗明和黄志雄“……等!等等!”

评论(38)
热度(385)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