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梗 【五】


明楼看着抱着衣服和自己一起进到卧室的明诚有些感动,“阿诚,我自己来就行了。”

明诚眨巴眨巴大眼睛,“大哥你会扎马尾么?”

“……”明楼看了看对方脑后那个扎的相当整整齐齐的马尾,一个是无法想象自己脑袋上顶个这玩意,另一个我家阿诚真是什么都会啊……

结果进到卧室,明诚目不转睛的盯着明楼脱下浴袍,然后无比坦然的上前双手一边一个,单手包住对方大半个乳房,捏了捏,“嗯,脂肪的手感。”

明楼“!!!!!”刚准备发作就看到对方转身开始在衣服堆里翻找,“那这些低强度的运动内衣就没法穿了,我找找合适的……”

这次换明楼目不转睛地盯着她一动一动的小屁股……然后“啪!”明诚迅速直起身,转目间带着嗔怪,!“大哥你干嘛!”

明楼“弹性不错,也够翘。”

明诚眯起眼睛,“还换不换衣服了?”

明楼顺势搂住她,“等一会再换……”

赵启平百无聊赖的躺在谭宗明大腿上,脑袋在上面滚来滚去,不时还会撞到对方肚子,谭宗明陷入沉思,“有些不对……”

“什么不对?”赵启平正忙着用腿去环住李熏然的腰把她往自己这边拽,后者一直在挣扎。

谭宗明“平时你在我腿上这样滚的时候,早就被日了。”

李熏然闻言停止挣扎惊恐的回头,手里的手机啪嗒一声掉在沙发上,偏偏赵启平还顺着她的话思考了下,“对啊……”接着还有些惆怅,“所以你不变多好……”

李熏然默默的把自己从赵启平的长腿下拯救出来,然后在沙发一角窝成一个球,自我安慰【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接着跟留在家里的方孟韦许一霖聊天……

等到明楼换好衣服出来,看到的就是赵启平两条长腿在沙发靠背上挂着,谭宗明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摸她脑袋,沙发另一角李熏然在玩手机,明楼咳了一声,三个人迅速抬头。

“哟~马尾大姐姐~”这是赵启平。

“咦,阿诚怎么也换衣服了?”李熏然眼尖的注意到一个细节。

明楼特别坦然,“为了情侣装。”

赵启平打了个响指,“好了,现在去哪?”

李熏然立刻开心起来,“我们去凌远那!”

“为什么你这么高兴?”赵启平有些奇怪。

李熏然嘿嘿嘿……“我想看看凌远变成什么样了(*/ω\*)”

赵启平遗憾道,“其实还是不变好……”谭宗明在一旁点头。

评论(43)
热度(25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