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赵平平要献身惹】

九十四,

明诚特别大爷的端坐在实验台上,尾巴时不时啪地一声轻响打在凌远的笼子玻璃上。

李然然绞尽脑汁,“喵喵……【我给你当保安】”

明诚伸出爪子舔了舔,“不要。”

李然然继续努力,“喵喵喵!【那我给你找吃的!】”

明诚懒洋洋地一瘫,“不要。”

李然然沮丧地垂下耳朵,“喵喵喵……【可是我不会干别的啊……】”

布偶猫在一旁安静了好久,这会儿凑过来舔了舔李熏然脑门,“要不我们去找老谭吧,让他把这只老鼠买下来。”

明诚精神起来,“这个可以。”

九十五,

杜见锋背上背着一台刷卡器,胳膊下面夹着一只兔子,兔子还一直骂骂咧咧,“你他娘的轻点!老子肺管子都要挤出来了!”

杜见锋“滚!老子带着你们翻墙有多困难你们知道么!”
正溜到一楼墙根下,突然一扇窗户打开了,曲和一脸奇怪,“哎?刚才明明听到有人在说话啊?”

然后杜见锋干脆利落眼疾手快的把胡八一扔出去,啪嗒一下砸到窗台下的草丛里,曲和吓了一跳,“谁?!”

胡八一晕头转向的从草丛里冒出来,就听到曲和惊喜的声音,“八一!”

九十六,

胡八一被曲和抱在怀里,缓过劲后一个劲的往他胸口蹭,扒拉后者的睡衣领子露出一大块皮肤,曲和“乖,别动,一会就把你放下来了……”

胡八一内心“不,我不下来!”

突然从卫生间出来的黄志雄光着上身出来了,“这不是上次跟了你一路的兔子么?”

“嗯,不知道他怎么跑到宿舍外面了……”曲和摸了摸胡八一的毛。

胡八一心中冷笑,“呵,别以为你秀个肌肉就会把我家和和拐走……”

黄志雄脸上的表情变得神秘莫测,盯着胡八一看了好一会,然后他的手机就非常应景的响了。但是黄志雄一边伸手拿手机,一边装似无意,“要不要给这兔子洗个澡啊,身上都是土。反正有吹风机和沐浴露。”

胡八一愣了下,随即,“老子不洗澡!!!”

曲和看了看自己睡衣上的几个灰扑扑的爪印,“对哦,那就洗吧!”

胡八一“我不!!!!!”

黄志雄笑着戴上耳机……

九十七,

李然然“喵喵喵?【可是怎么才能让老谭把凌远买下来呢?】”

明诚闻言陷入思考,然后他和李然然一起转头看向赵平平。后者正在一下下舔自己的尾巴,感受到它俩的目光抬起头,“喵?”

明诚眼睛一亮,“色诱!”

评论(36)
热度(233)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