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萝卜给你吃呀 【全员兔子】


来自我鹅的授权 @李熏鹅 挠耳朵的小方兔萌到爆炸!!!【嗷!!!!】

于是就合体【不进化】开了兔子和胡萝卜的脑洞!

1.

在阿诚兔的年代,胡萝卜是流通货币,

于是阿诚兔手里经常拎着一箱或者半箱胡萝卜,

有一天他的箱子被不知兔界疾苦的然然兔打开了,

于是阿诚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嘴里还叼着半根胡萝卜的然然蹲在自己箱子旁边,

箱子里胡萝卜少了一大半,

然然兔“嗝!”掉下来两片胡萝卜缨子。

2.

小方兔从开冰箱帮兔保存胡萝卜的自家老爹那拿了四个胡萝卜,

同时把每个月警察局发给自己的十根胡萝卜省下五根,

抱在一起偷偷塞在阿诚的箱子里,

然后挠了挠耳朵跑走了,

3.

小方兔有个习惯,

它一紧张就会挠右耳朵,

所以第一次见阿诚的时候它白白的一团动来动去,

对面的阿诚疑惑,“怎么了?”

小方犹豫了一会,“我能挠下耳朵么……”

阿诚点了点头,

然后阿诚就看着它挠耳朵挠得爪子都重影了,

4.

阿诚“小方,我想给你吃我的胡萝卜。”

小方【挠挠挠挠挠挠挠挠挠挠挠】

5.

阿诚发现胡萝卜又好吃又好用,

小方哭唧唧“有话好好说,拿胡萝卜干嘛!”

6.

季白对阿诚这种浪费胡萝卜的行为很不屑,

阿诚“你来个不浪费的。”

季白拿出一根胡萝卜形按摩棒,

阿诚“地址。”

季白“赵平平。”

7.

平平兔特别热情,

“阿诚哥你是要水萝卜形的还是红萝卜形的还是白萝卜形的还是胡萝卜形的!”

8.

唐川兔最近身体不太好,

同时它脖子上的脖套被阿诚见一次嘲笑一次,

唐川大怒“有本事你什么套都不要戴!”

阿诚深沉“我倒是不在意……”

一旁的小方胡萝卜都吓掉了。

9.

平平兔作为一个医生早就发现胡萝卜的妙用了,

“然然~你要不要吃胡萝卜~”

然后中途被然然兔掀翻。

10.

然然和平平的第一次邂逅,

是因为然然吃了阿诚半箱胡萝卜,

然后它肚子疼了,

兔医仁心的平平把瘫在草地上的然然翻过来,

四个爪子一起给它揉肚子,

过了十分钟,

平平“还疼么?”

然然不好意思地摇头,“有点饿。”

评论(41)
热度(32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