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李然然叛变惹】

六十二,

明诚把李熏然托起来严肃地跟它对视,后者尾巴在身后摇来摇去,明诚表情庄重,“记住,把赵平平带下来,不要打碎架子上的东西。understand?”

明楼扶额,“阿诚,它肯定听不懂啊。”

李熏然不满地冲明楼喵了一声,“喵!【谁说的!】”然后它喵喵叫着跟明诚撞了撞额头,“喵喵!【yes!sir!】”

接着明诚一松手,它轻盈地几下跳到了架子上,赵平平顿时紧张起来,“喵喵!【你要干嘛!】”

李熏然苦口婆心,“喵喵喵……【你先下来嘛……】”

谭宗明在下面更紧张,“它要对我家宝贝做什么?”

然而明诚只顾着看架子,“对对对……别碰到那个……”同时头也不回的对老谭,“谭总别担心,它跟你家平平差不多大小,不会把它怎么样的。”刚说完,就见李熏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把赵平平扑倒在了架子顶,一时之间只能听到架子顶不断传来喵喵叫的声音,以及李熏然一摆一摆的尾巴尖。

谭宗明“!!!!!这叫不会怎么样!!!!”

像赵平平这种娇生惯养的布偶猫,平时肉垫踩得都是光滑的地板,哪像李熏然天天在校园里乱跑来的身强体壮,虽然大小差不多,但是武力值完全不一样,被压得死死的,它喵喵叫着对方也不放开,赵平平心里越来越委屈,“喵喵喵!【呜呜呜……你们都是坏人……】”

李熏然“喵……【哎哎哎!!你别哭……】”然后它开始一下下舔对方。赵平平“喵喵喵喵!【老谭要把我送到实验室!!你还帮他抓我!】”

“喵……【我不知道……】”李熏然有些不安,它默默松开了踩着赵平平尾巴的爪子,“喵喵……【是阿诚说你在上面不安全……】”

赵平平委屈的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喵喵喵……【我要抛弃老谭……】”

凑过去拱了拱布偶猫的鼻头,然后又舔了舔对方耳朵,李熏然绞尽脑汁开导它,“喵喵喵!【来实验室不一定不好啊!你可以找我玩!】”

布偶猫露出眼睛,给了它一个你是不是傻的眼神,“喵喵喵!【实验室都是用来做实验好么!做完就会死掉了!】”

李熏然如遭雷击,“喵?!【什么?!】”

六十三,

荣石给一霖讲完了红烧狮子头的做法,一霖听的津津有味,“还有呢?”

荣石回想了下杜见锋平时做的菜,“接下来我们讲酸菜鱼的做法!”

一霖特别开心的把自己翻了个面。

六十四,

“喵喵喵”李熏然特别严肃,“【我要救你和凌远出去!】”

赵平平“喵喵,【怎么救?】”

李熏然凑过去“喵喵喵【我们这样……】”

谭宗明先是看着李熏然把赵平平压着舔来舔去,又去啃耳朵,现在又把尾巴往它尾巴上缠……谭总觉得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颤颤巍巍地举起手指着,“这!这!这!”明诚赶紧从口袋里掏出速效救心丸,“谭总先含一粒!”

明楼“阿诚你带这个干什么?!”

明诚“我怕有人熬夜做实验猝死。”

评论(35)
热度(27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