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胡八一和黄志雄都会耍流氓】

九十八,

胡八一挣扎的很厉害,溅了曲和一身水,睡衣湿哒哒的贴在身上,胡八一眼神有些发直,忍不住舔了舔三瓣嘴。

然后黄志雄捋了捋袖子,一把把它摁进了水里,趁着它发呆好好浸了浸水,黄志雄啧了一声,“原来它不是虚胖啊。”

胡八一无声的骂街,“老子这他娘的是健壮!!”

然后黄志雄又毫不留情的把它泡到了水里,曲和拿着沐浴露跑进卫生间,“志雄,你的手机一直在响。”

胡八一拖着湿哒哒的毛往曲和怀里蹭,后者毫不在意的笑着搂住它,“是不是怕水啊……别怕……”

胡八一美滋滋的“和和!!!你身上真香!!!”

接着被拉开距离糊了一后背的沐浴露,曲和修长的手指在它浑身揉搓……

胡八一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要发情……

九十九,

黄志雄在衣服上擦了擦湿手,无奈的拿起耳机戴好,“又怎么了?”

耳机陈亦度气愤的声音响起来,“你是不是跑进去看人家湿身了!?”

黄志雄安抚它,“没有……”

陈亦度傲娇的哼了一声,“我不信。”然后它就开始放,“是郎给的诱惑!我唱尽了情歌!”

然后黄志雄把它塞到了自己的裤兜里,歌声卡了几声,随即戛然而止……

一百,

赵平平非常有原则的拒绝,“我不!”

明诚用爪子啪啪啪点出谭宗明的号码,慢条斯理,“熏然摁住它。”

李然然一个蓄力扑过去压紧,赵平平躲闪不及,“放开我!”

然后明诚跳下实验台,跑进休息间不知道找什么。

赵平平循循善诱“然然我给你吃鹅肝……你放开我……”

李然然特别有骨气,“喵喵!【救鼠要紧!】”

一百零一,

谭宗明收到明诚的短信,【平平好像生病了……】

老谭立刻出门,锁门,开车,飞驰……

评论(26)
热度(22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