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好了,下一个】


1.

两相交战,虽然很想四目相对,但明楼现在的高度让它的视线只能在明诚胸口徘徊,而且越看越想入非非……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明楼发现自己已经快把爪子摁在了对方胸口。一抬头,放大的猫脸正对明诚饶有兴趣的眼神,明楼默默地移动爪子,假装抚平明诚的领带的皱褶。

“你还不变回来么?”明楼僵硬了下,内心无声地呐喊【阿诚这是想看我的裸体么!!!!】

明诚缓慢地伸手……捏住了明楼肚子的一坨肉,“不变回来也行,你这块肉捏起来挺有意思的。”

明楼决定还是变回来好了。

2.

方孟韦深吸一口气,果断地拒绝了杜见锋,“我们不会在一起的!”

杜见锋很急切,“为啥?!”

方孟韦大怒,“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早上偷吃食堂豆腐包么!你这个吃着碗里的豆腐包还看着锅里豆腐包的人!”

杜见锋百思不得其解,“这说明豆腐包好吃啊。”

方孟韦哼了一声,脸有些红,“豆腐包当然好吃……”

杜见锋“就是,又软又香口感又好……”

方孟韦的脸不争气地又有些红。

3.

荣石感觉自己机身有一块有点潮,还是小饭卡躺着的那一片区域,它看了一眼头顶的蓝天白云有些疑惑,【没下雨啊???】

饭卡一霖不好意思地挪动几厘米,避开自己流的一小滩口水,同时暗自祈祷荣石不要发现……没办法,毕竟杜见锋刚刚形容豆腐包的口感听起来特别好吃……

4.

抱着一只波斯猫出现在校园里的谭宗明收到了不少注目礼,尤其在他衬衫还破了两道口子的情况下,虽然这个杰作是波斯猫赵启平造成的。

赵启平特别不爽地朝一只离谭宗明还有十米,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试图凑过来卖萌的猫低吼了两嗓子,还跃跃欲试地向前方蓄势待发……

谭总非常不爽地看了一圈凑过来,一看就猜到是意图勾搭自家平平宝贝的猫一眼,强行把要往外窜的赵启平严严实实地摁回自己怀里……

一人一猫简直就跟过地雷阵似得,无比警惕……

5.

李熏然觉得明诚一定会匡扶正义的,于是它无比期待的蹲在实验室门口,尾巴还在地面啪嗒啪嗒地甩来甩去。

然后门开了。

明诚有些费劲地抱着明楼笑眯眯地走出来。

白猫李熏然觉得好像不太对……

明诚无比亲切,“凌远啊……你有没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

一旁的洪少秋举手特别积极,“我我我!!!!”

明诚不理他。

凌远“一时半会想不出来,要不让别人先来吧!”

明诚转向白猫李熏然,后者严肃地指了指明楼,“他欺负凌远,阿诚哥你要匡扶正义!”

明诚“好了,下一个。”

李然然“喵喵喵??!!!”

洪少秋继续锲而不舍“我我我!!!”

评论(12)
热度(18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