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唐川放飞自我的时候他在想什么?【淼川】


1.   【石泓】

想给石泓剪刘海,

想把石泓刘海掀起来,

为什么石泓还在留刘海?

三七分不好么?

罗淼都学我弄了个三七分,

没吃到招牌套餐不开心,

踩水里了!!!!丧……

拿斧头干啥!干啥!哦,劈柴啊……

劈柴好累

劈柴手好疼

山上有点冷,应该多穿条秋裤

我的鞋还是湿的……丧……

2.   【罗淼】

三明治,三明治,三明治,三明治,三明治……

看到杯子了么?

罗淼你还不洗?

你居然真的不洗!

哼,我也不洗!

没杯子了……

脖套好丑,好丑,好丑,好丑……

罗淼你不准笑!

我不吃药!

别以为我脖子动不了就可以为所欲为!都说了我不吃药!

想给脖套刷个颜色,

脖套我还要戴多久!丧……

都说了我不吃药!

我脖子没事!不需要人给我换衣服!

不对!脖子和换衣服没关系!

罗淼你奏凯!

3.  【学生】

傻,傻,傻,傻,傻……

4.   【其他警察】

傻,傻,傻,傻……

5.    【金毛犬】

像罗淼,

6.     【身高差】

罗淼比我矮,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穿增高鞋垫,

下次我要约他吃日料,

哼~

7.      【破案】

费脑子

8.       【三七分】

我的三七分最好看

9.        【风衣】

我的风衣最好看,罗淼也这样说

10.      【黑】

我不黑

不黑

不黑

再说我黑就揍你!

放罗淼!

评论(7)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