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靠大家系列 【合写段子】

楠楠 @楠楠自语lnn 和阿黄一起写故事(*/ω\*) 

这是个以上古神话,文字诘屈聱牙的山海经为背景的!段子。是我和我女神楠太一起写哒【迷妹脸】

但是没有名字【趴】楠太和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个正经名字【两个起名废】 

所以!恳求小伙伴们帮忙想名字【阿诚哥狗狗眼攻击ing】

谢谢大家!


1.

 

明镜是一条应龙,

 

有翅膀经常飞的那种,

 

她有个弟弟明楼也是一条应龙,

 

有翅膀但是不太爱飞的那种。

 

今天是一月一次大采购的日子,

 

明楼在海市悠闲地晃来晃去,一边在心里感叹一边扫货,

 

“嗯……这海白菜不错,买一点……呦,这夜明珠真亮,但是跟家里的LED还是不能比……”

 

然后他看到了之前被通缉的拐卖犯桂姨以及笼子里关着的……

 

2.

 

明镜心急火燎地坐在车上,

 

恨不得直接飞回去,

 

但是她知道她如果这会飞回去,

 

非人类法庭的传票马上就能pia在她家大门口,

 

然后她只能压抑住自己,堵在二环路上,

 

等到打开家门,

 

看到明楼正抱着一个小孩,

 

洗得干干净净白白嫩嫩,

 

明镜一声大吼“明楼!说了多少遍!人不能吃!”

 

明楼“……”

 

3.

 

阿诚窝在明楼怀里吓得有点懵,

 

睁着一双大眼睛紧张地看着明镜,

 

“我……我不是人……”

 

说完又往明楼怀里躲了躲,

 

明楼“大姐……我也从来没吃过人啊……”

 

4.

 

明镜有些不好意思,

 

转头和蔼可亲地对阿诚说,

 

“这是阿诚是不是啊?”

 

阿诚点点头,

 

明镜看着小手小脚的团子越看越喜欢,“要不要大姐带你举高高?”

 

阿诚眼睛亮了一下,

 

明楼心中警铃大作,“大姐!别!”

 

“大姐我要举高高!”阿诚伸手就要抱,

 

然明镜后用尾巴直接把阿诚拦腰卷住飞了起来,

 

明楼心惊胆战地看着他们飞来飞去,

 

阿诚下来以后可开心了,

 

拉着明楼的手不放“哥哥一起来玩!”

 

明楼看着他的狗狗眼实在不忍心拒绝,

 

明镜很警惕,“你可别像小时候一样吐我一尾巴!”

 

明楼“……阿诚你玩吧……”

 

5.

 

晚上等阿诚睡着了,

 

明镜终于把明楼拎过去仔细询问,

 

“所以你就从桂姨手里买下来了?”

 

“嗯。”明楼才不会告诉明镜他还动了手,

 

明镜心有余悸,“还好你看到的早,不然会给折磨成什么样子……”

 

又特别生气,“怎么一直不能把她抓起来啊!”

 

明楼安慰她,“您又不是不知道,现在非人类那么少,没有足够的证据肯定不会抓的。”当然明楼没说他怀疑桂姨背后有别的势力,

 

明镜点了点头又想到什么,

 

“那……阿诚是什么种类啊?”

 

明楼“现在太小了还看不出来,不过我感受到阿诚的气息和我们一样。”

 

说着睡在他怀里的阿诚伸手揉皱了他的睡衣,

 

明镜放低声音,“快带阿诚去睡吧……”

 

 

6.

 

明楼一直想要个抱枕,

 

做梦都想要,

 

所以当怀里有个热乎乎还软软的阿诚时,明楼开心的摇起了尾巴,开心的做着梦缠了上去,

 

第二天明镜发现阿诚一直在大喘气。

 

 

7.

 

阿诚吃饭时看起来有点拘谨,

 

左手拿着一个包子,嘴里吃着右手的包子,眼睛盯着盘子里的包子,“哥哥……”

 

“阿诚,多吃点,我们明家不怕吃。”

 

明镜想收回这句话,因为她现在不得不出去买被阿诚吃光的以后三天的食材,

 

“阿诚,哥哥带你先认认门,这是厕所。”明楼认真脸,

 

“哥哥,阿诚不要去厕所。”阿诚委屈脸,

 

“为什么(⊙_⊙)?”明楼懵逼脸,

 

“吃进去的东西怎么能浪费掉!”阿诚满足的拍拍圆鼓鼓的小肚子,

 

明楼把自己关进了书房,并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先教阿诚没用的东西要排泄掉还是先找书里记载的那些非人类中有什么是只吃不排泄的。

 

 

 


评论(58)
热度(24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