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 治安队的一天

313.

早上六点半,

然然鱼尾巴吧唧一声拍上了旁边的闹钟,

下一秒闹钟惊天动地的响起来,

然然鱼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枕头底下,

凌远睡眼朦胧地起来给他做饭,

314.

杜见锋搂着小方鱼睡得特别死,

连尾巴都缠在一起,

小方鱼迷迷糊糊挣扎了几下,

然后突然惊醒,

“见锋!快迟到了!!”

杜见锋眼睛都不睁,

“老子是总队长,今天九点上班。”

小方鱼“现在八点五十九”

315.

阿诚在治安队门口游来游去,

杜见锋和小方鱼藏在不远处的礁石后面,

杜见锋哆哆嗦嗦“为什么阿诚不进去……”

小方鱼勇敢地握拳,

“我去把阿诚引开!”

杜见锋特别感动,“孟韦!”

然后就看到小方鱼掐了一把尾巴尖,

含着一汪眼泪扑到了阿诚怀里,

“阿诚!嘤!”

316.

黄志雄是治安队的编外人员,

负责海滩的巡视工作,

今天的虎鲨副队长也急急忙忙地游过来汇报,

“李队长!那边有黑色不明物!”

然然鱼立刻“走!去看看!”

然后带着一群虎鲨警惕的围着一团漂浮在海滩附近黑色物体,

然然鱼严肃道“这一定是变异海带精!大家小心!”

黄志雄“……那不就是条黑色泳裤么……”

317.

然然鱼义正言辞,

“我们不拿人类的一衣一裤!”

然后指挥黄志雄把泳裤处理掉,

318.

小方鱼看到杜见锋顺利的从阿诚背后游进大厅,

顿时松开了阿诚,

然而被对方快速一把搂住腰不让跑,

阿诚眯着眼凑过去,

“刚才嘤什么呢……嗯?”

小方鱼“我……我……我……”

阿诚又凑近了些,

“嘤什么……”

小方鱼“嘤嘤嘤QAQ……”

319.

然然鱼巡视回来发现小方鱼哭唧唧的在给阿诚捏肩膀,

接着琰琰鱼也巡视完回来了,

怀里抱着一堆海带海瓜子海百合……

然然鱼“哇!好多吃的!”

琰琰鱼认真道,“这不是吃的,这是小殊的朋友。”

然然鱼点头“嗯,他们是海特产组合”

320.

中午到了,

蔺晨提着篮子来给琰琰鱼送饭,

然然鱼也拿出了凌远的爱心午饭,

小方鱼被杜见锋带走去荣石那吃饭,

阿诚起身回去给明楼做饭,

321.

黄志雄坐在沙滩喝海带汤,

亦度鱼趴在浅滩看着他,

“好喝么?”

黄志雄点点头,“好喝!”

亦度鱼开心的摆了摆尾巴,

“是我做的!”

黄志雄默默把汤里的石子含在嘴里,

还在鼓励他“怪不得这么好喝!”

322.

阿诚端着餐盘游到明楼面前,

“选个吧。”

明楼端着一碗面,

从餐盘上选了一瓶老干妈,

323.

一霖开心的被荣石抱在怀里吃饭,

杜见锋看到心领神会,

“孟韦!我也抱着你吃!”

小方鱼“不要……”

杜见锋“为什么?!”

小方鱼哭唧唧“阿诚用尾巴抽的我屁股疼QAQ”

评论(31)
热度(348)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