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W动物园

【然然兔的半天】

早上,等季白翻过铁丝网跳到自己的园子里。然后跟着季白一起吃饭,偶尔嘴馋尝一尝季白的猫粮……

吃完饭开始给季白舔干净嘴周围的毛毛,然后爬到对方的头顶蹲好。

“三哥我们走!”

于是季白一个轻松的跳跃,开始带着李然然巡视整个动物园。

场景一:

赵启平隔着铁丝网一边被陈亦度梳羽毛一边跟石太璞聊天,“璞璞你的尾巴一定很软吧~哎哟!!别啄我!”

旁边的陈亦度狠啄了一下花孔雀的屁股,赵启平只好换个话题“璞璞,那只灰狐狸真的是你同类么?怎么这么秃。”

周凯很不屑,“这叫纯爷们!你懂个屁。”

赵启平骄傲地一甩头顶的几根羽毛,“呵呵。”

然后他们俩就隔着铁丝网撕起来了,周凯伸出去一只爪子要挠赵启平,“你过来!看我不把你毛拔了!!”

石太璞白色的大尾巴甩来甩去,赶紧凑过去劝架,“别打了……”

赵启平早就跳开几步,不时试图去啄周凯的爪子,“来啊!怕你啊!”

一片鸡飞狗跳,刚走到这附近的季白见状,果断转身驮着李熏然走了。

场景二:

方孟韦被明诚握住腋下举起来,然后抱进怀里开始撸它,一只半大的狮子乖巧的窝在明诚怀里,怎么揉都不挣扎。

蹲在季白头顶的李熏然瞪大眼睛看着,然后被季白用爪子呼噜下来,压在肚皮下面,“饲养员又在耍流氓了,不要看。”

场景三:

唐川挣扎着跑到笼子一角,小小的白白的银狐仓鼠努力把自己卡在缝里,“我不要跑滚轮!!我情愿算滚轮的做功!!!”

松鼠范川特别坚持,“不行,你连树都上不去!”

唐川很悲愤,“我又不是松鼠,为什么要会上树!?”

于是一只银狐仓鼠一只松鼠在笼子里继续对峙。

季白舔了舔看得津津有味的李熏然,把它的长耳朵舔得都趴在头上,然后叼起来走远了。

场景四:

李熏然看着空荡荡的食盆,又看了看还抱着小狮子方孟韦在揉来揉去的饲养员,季白撩下一句话,“等着。”

然后跳上树,轻车熟路地扑到明诚身边,一爪子就要往他身上拍,明诚抱着方孟韦眼疾手快地躲过去,然后安抚地把方孟韦放到地上,转身开始去给大家弄吃的。

评论(12)
热度(171)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