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如果大家有机会同床共枕】


1.   【杜见锋,谭宗明,赵平平】

赵平平先是整只猫四肢张开,肚皮朝天,大字型把自己舒展在床的中间,占了一张单人床的三分之一。

随后它突然意识到这个姿势会让杜见锋看到自己的【哔】,于是赵平平把自己翻了个面。

跟着又觉得这个姿势很不雅观。

于是先上床的谭宗明就收获了一只侧躺,爪子伸向自己这边,脑袋也侧着自己这边的赵平平。后者察觉到床垫下陷,伸出爪子轻挠了两下谭宗明的睡衣袖子。

“平平宝贝……”谭宗明捏住它的肉垫揉了揉。

杜见锋穿着短裤一脸幽怨地抱着枕头进来了,谭宗明面色如常叮嘱他“不要压到平平。”

爬上床,避开赵平平占的一长条面积,杜见锋后背紧贴墙壁,同时赵平平还在不停地用脊背顶他,用尾巴继续划界限,示意他离谭宗明远点……

杜见锋更幽怨了……

2.   【凌远,明楼,李然然】

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凌远提出一个疑问,“我总觉得昨晚脖子被舔了很久……”

正在埋头喝牛奶的李然然尾巴尖勾了起来,整只喵都变得粉粉的……

这时,明楼冷冷地看了凌远一眼,“你想得美,不是我。”

3.   【胡八一,黄志雄,曲和,陈亦度】

“哎,抱歉碰到你了。”

“没事,你往这边睡一点,我可以往里面去。”

“志雄这样你贴着墙太凉了。”

“有一点,要不凑合凑合吧。”

“行,你把被子盖好。”

被关在床下笼子里的胡八一气得挠门,炸成一个大毛团。被黄志雄放在枕头下面的耳机陈亦度试图放歌结果被前者裹巴裹巴塞进睡裤口袋。

4.【明诚,方孟韦,许一霖】

明诚把一霖放在枕头旁边的一个小盒子里,然后让方孟韦睡在床里面。自己掀开被子,给方孟韦掖好被角。关灯,睡觉。

5.  【季白,蔺晨】

季白蹲在床的中央,蔺晨站在床边,语气诚恳,“我发誓我真的是个正经人……”

6.   【萧景琰,洪少秋】

床边一把躺椅,萧景琰躺在其中一张,洪少秋躺在地铺……床上被子俩人都没动……

7.    【荣石】

刷卡机荣石孤零零地被扔在客厅的地板上。

评论(22)
热度(186)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