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今天和科室男同事的对话,你们感受一下。

开始同事在看欢乐颂,注意,是男同事【重音】

我“你喜欢欢乐颂里面哪个女的?”

男同事“都不喜欢,我喜欢老谭。”

我“你居然喜欢老谭?”

男同事“老谭又有钱脾气又好,还会给你出头,告诉你人生道理。”

然后他就开始跟我讨论老谭的人设,

男同事“就是人设有些不科学。”

我“的确,你看他都这个年纪还没老婆。”

男同事“老谭没结婚!?”

我“对啊。”

男同事“他一定有问题!”

茫然这个结论是如何得来的我还没来得及说话,

男同事“老谭一定是基佬!我不喜欢他了。”

我“?????”

【直男的思维我不懂】

评论(19)
热度(59)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