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校园 【总裁和猫的日常】

1.

赵平平第一天被买回家的时候显得特别乖巧,睁着一双蓝汪汪的大眼睛打量客厅,以及撅着屁股在给它装猫爬架的谭宗明。

谭总举起一块板子仔细研究了半天,架好梯子爬上去,乒里乓啷一通钉,然后如法炮制钉好了五块板子。赵平平小爪子垫着走过去,然后盯着地上的五个箱子看了好一会,选了一个窝在里面不动了。

谭宗明正准备把箱子一个个摆好造型,就看到其中一个里面白白的一团,谭总凑过去亲了一口赵平平的脑门。“平平宝贝儿……欢迎回家……”

2.

谭宗明手里拿着一份报纸,一步三回头地往卫生间走,时不时故作严肃警告赵平平,“不准偷看我上厕所!”

赵平平不屑地喵了一声。

谭总回过头,“真的不看么?”

赵平平甩着尾巴去抓毛线球,只留给他一个一扭一扭的小屁股。

谭宗明走到厕所门口,突然转身快步走到赵平平身后,抱起它软乎乎的小身子迅速跑进厕所,然后啪地一声关上门,“平平宝贝!我知道你很想看我上厕所!”

门里面不停传来喵喵叫和挠门声。

3.

赵平平竖着尾巴往卫生间走过去,没走两步就回头凶狠地喵喵叫,“喵喵喵!!【不准看我上厕所!】”

谭宗明亦步亦趋跟在后面,一脸关切,“宝贝……我怕你不会用猫砂……”

赵平平气得挠了一把他的拖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谭总干脆抱起它,不顾被抓花脸的风险,“宝贝,来,我教你上厕所。”

赵平平羞愤地被他放进猫砂盆,更加愤怒地用后腿抛了一堆猫砂砸在谭宗明脸上。后者更加笃定,“宝贝!你看你果然不会用!乖……我教你……尾巴抬起来……”

4.

赵平平居高临下地站在阳台目送谭宗明的车绝尘而去,然后轻盈地跳下来,玩了一会毛球,挠了一会猫抓板,又跳来跳去抓了一会吊球……

赵平平有些无聊了,还有些想谭宗明……

赵平平磨磨蹭蹭地走到床边,跳上去,把自己团成一团盘在谭宗明的枕头上,不一会就睡着了……

“平平宝贝我回来了!”谭宗明喊了一嗓子发现没动静。

过了一会,谭总掀开被子,看到一只趴在床上的赵平平。

“平平宝贝儿……”谭宗明伸手慢慢给它顺毛……

评论(11)
热度(127)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