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是人鱼 【全cp】婚礼篇?

66.
平平鱼后背靠着一块礁石,

尾巴在水下幅度很慢的拍来拍去,

一脸羞涩地看着对面的鱼,

“干嘛啦(*/ω\*)”

亦度鱼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伸出双手把平平鱼困在自己和礁石之间,

“当然是干你啊……宝贝……”

说完就往平平鱼的嘴唇凑过去,

谭宗明刚游过来,看到这一幕差点没掉到海底,

黄志雄的鱿鱼烤出一股糊味,

但是他没心情管,

阿诚鱼啧了一声,

“你们俩能不能少看点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小说。”

小方和然然在旁边红着脸点头。

67.

谭宗明和黄志雄达成联盟,

谭宗明翻出平平鱼和亦度鱼所有的小说,

让黄志雄全都处理了。

68.

平平鱼很无聊,

他的小说全没了,

于是他把然然鱼的小说借来看,

“酷炫医生爱上我……?”

69.

谭宗明大怒,打电话说道,

“下次不要再给我们海滩送小说了!”

一转头看到明楼手里一本书,

“我与阿诚的第一次邂逅……?”

谭宗明“……”

70.

一霖和荣石要结婚了,

荣石在海滩建了一个度假村,

一霖可以通过水道直接游到房间里,

然后荣石发现貂皮是不用披了,

因为每次,

“荣石!”

哗啦!水花四溅……

71.

阿诚觉得自己仿佛在嫁女儿,

都要哭出来了,

荣石握住他的手,

“阿诚哥别伤心,那是新进来的十箱貂皮。”

阿诚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表示“一霖交给你我就放心了!”

明楼“……我也有貂皮,阿诚你愿意……”

然后蔺晨翻滚着撞到了明楼,

阿诚疑惑的转头“刚刚我好像听见有人喊我?”

“错觉!”平平鱼很肯定。

72.

蔺晨又撞远了,

他跟明楼解释,“半路碰到一条章鱼要送我一程,准头有点差……”

明楼默默地看着身下陌生的珊瑚丛,

要冷静……冷静……冷静……

“我一枪打死你!!”

73.

虽然平平鱼觉得婚礼嘛,没什么意思,

但是他还是在看到一霖和荣石交换戒指的时候,

在水下偷偷的用尾巴卷住了谭宗明的尾巴,

谭宗明变戏法似得掏出一枚戒指,

“启平!!嫁给我吧!”

平平鱼脸红了。

74.

然然鱼看着举办婚礼的鱼从一对变成两对,

觉得好感动,

然后被凌远从背后搂住了,

“熏然也想结婚么?”

75.

亦度鱼兴奋地问黄志雄,

“你喜欢什么样的婚纱?镶钻的?镶水晶的?大裙摆?超短裙?”

黄志雄“……能不能来套西装?”

亦度鱼一脸宠溺“没事……不要给金主我省钱,宝贝你喜欢就好。”

黄志雄“……你最近是不是又看包养文了……”

76.

小方鱼觉得杜见锋应该也有表示吧,

然后杜见锋期期艾艾的凑过来,

“孟韦……”

小方鱼脸红了,

“孟韦这是海滩新来的琵琶鱼!来!尝尝!”

然后一条翻白眼的胖鱼被扔在了小方鱼面前,

小方鱼“……”

77.

只有琰琰鱼在老老实实的祝福他们,

然后在谭宗明一把搂住平平鱼深吻的时候,

他突然想起来上次被蔺晨亲的那一下,

琰琰鱼脸有些发烫,

然后他决定吃点榛子酥降降温,

78.

蔺晨和明楼迷路了,

明楼很生气,

“哪个章鱼送你过来的!?”

“他说自己叫萌萌……”

正在用触手数钱的粱萌萌八支手都抖了下,

79.

阿诚哥戴着墨镜举着香槟,

“这才是生活啊……咦,好像少了点什么……明楼呢?”

琰琰鱼在旁边捧着杯子喝水,

“不知道哎……蔺晨也不见了……”

评论(51)
热度(620)

© 李然然的阿黄 | Powered by LOFTER